烂童画

太优秀了这边也转一转!

-souji-:

【客单展示】

特别为这次的作品翻唱了《世界の约束》
请点开BGM观看><

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6575842.html


三个月前,客人问我可否给她做一个《哈尔的移动城堡》主题的小屋,听闻此言我心花怒放!不仅因为一直都是吉卜力忠粉,也因为一直想尝试一回名场景还原,于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。

没想到的是,还原场景比起原创来说真的费神太多太多,其实这次细节还没有我原创时候的多,但是几乎做了将近三个月…

虽然由于要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塞下原著场景里所有物体(并且比例要求还是巨婴)所以最后物体的比例,形状以及空间都有一定改变,但是制帽间左边的东西还是被我完全塞下啦很自豪~!(叉会儿腰)

其次颜色也是个纠结点,因为要抛开动画的各种不同的光影来判断物体的本色,所以光是墙面的颜色就刷了3次才定下来_(:з」∠)_

然后关于房间的右边,因为客人想要小床,也正好移动城时期苏菲的房间右边就是床~可是苏菲的卧室非常干净简洁,跟制帽间放在一起就显得太单调了,所以我从哈尔的房间搬来了很多细节小装饰,因为不想在这个房间加太多原创,所以几乎每个物件都来自动画,就当是哈尔按照自己的审美悄悄咪咪放在苏菲房间的(一定会被苏菲嫌弃吧哈哈哈哈)【PS庆幸客人没有说“想要一个哈尔的房间”那我一定会拒绝的→_→】

这次的麻豆本来是只有苏菲出场,后来发现小儿子还蛮适合马鲁克!于是把马鲁克的衣服也做出来啦><小家伙那么喜欢苏菲,有个互动也超可爱的呀><

因为这次有专业团队来给我拍作品视频(蹭了几张专业灯光师打的阳光,开心!)所以自己也(勉强装少女)出了一下苏菲=w=鸣谢 @烂童画 借给我的装备哈哈哈哈

以上!希望大家喜欢><希望以后还能做其他吉卜力场景!><


评论
热度(18464)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童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